2009年6月27日

作者:蔡子晴

這雙手描繪了我人生的每個階段,從出生、餵養、求知遊玩、到高中開始交男朋友、然後結婚,以及結婚後的一個歷程。
結婚後到了另外一個家庭,感覺這個家烏雲籠罩,沒有溫暖,離我很遙遠,偏偏我又是這個家的一份子。
那段時間我一直心繫著三個小孩,所以畫了四顆心。
而十字架的圖案是我遇見主的意象,有一道光不斷的引領我前進,耶穌的愛充滿了我空白的心。
那個大問號,是對於不可知的未來,我在思考要如何安排。
手掌上分岔而連結的圖案,代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一小段所連結起來,也是這樣,我對生命有很多的感觸。
但我還是認為人生充滿了色彩,有黑白,也有繽紛的顏色,所以另外一個手掌畫滿了各種顏色。

2 則留言:

小靈体 提到...

你好

匿名 提到...

另一種虛偽的暴力,..?